卡萨诺:特奥应该被禁赛5场,故意用膝盖撞人&险些撞碎对方头骨

直播吧4月8日讯 在本轮意甲联赛米兰后卫特奥撞伤了对方球员的头部,卡萨诺认为特奥应该被禁赛5场。

在第31轮意甲联赛,米兰主场3-0战胜莱切。比赛第57分钟,特奥在禁区内拼抢时膝盖撞在已经倒地的莱切球员阿尔姆奎斯特的头部,随后米兰反击,莱奥单刀射门得分。裁判认为特奥的防守并不犯规,这个进球被判有效。

而担任Rai 2节目嘉宾的卡萨诺表示:“这很简单,特奥应该被禁赛5场,因为他故意用膝盖撞向对手。我也曾是一名球员,他当时是故意撞人,险些撞碎了对方的头骨。不过,这该由你做出判断,贝尔贡齐,我只是球员。”

节目的另一名嘉宾贝尔贡齐是前意甲裁判,他对此表示:“我是一名裁判。我看了很多次回放,这不是故意犯规,而是偶然事件。但比赛应该被吹停,因为有球员头部受到了撞击。不过,如果这是你的判断,那么好的,我们就此结束。你的判断代表你个人,好吗?就像过去我们在球场上出现异议的时候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