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帕尔默踢曼联伤了 换下是保护他 球队项目需要3-5年

直播吧4月8日讯 切尔西2-2遭谢菲联绝平,波切蒂诺出席新闻发布会。

对平局感到沮丧?

波切蒂诺:“是的,非常沮丧,因为我们在上半场进球后就丢球了。然后在最后几分钟丢球,你总是会感到非常失望和沮丧,因为在这个时候你应该赢得比赛。

“我们在不同的情况下丢球了,最终我们打成了平局。我想说的是,如果对比赛进行分析,平局也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即使我们控制了比赛并获得了机会,但我们没有能力做到稳固、强大和不丢球。这是最痛苦的情况。”

如何纠正这种情况?

波切蒂诺:“不,这是已经发生的事情。我认为本赛季前半段我们的表现更稳健一些。我们没有创造太多机会,也没有进球。我们在创造,但我们并没有临门一脚。现在我们进球了,但失球更多了。我们需要找到平衡点。

“我们尝试在不同的场上形势用不同的球员来调整体系。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球队并没有展现出稳固的能力。即使在狼队之后,我们在英超联赛中一场未输。

“我们进了球,但也丢了球。这就是我们受到惩罚的原因。现在我们需要积极,周一我们还有一场比赛,我们需要休息和恢复,做好准备。”

是否调整了战术体系以应对谢菲尔德联的打法?

波切蒂诺:“没有,没有,没有。这是用不同的适应方式。我们在与布伦特福德的比赛中使用了不同的体系、不同的有球和无球阵型,这是因为我们的球员情况不同。

“我们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但归根结底,由于情况不同,要做到稳固并不容易。我不是说我们因为谢菲联而改变了什么。我们正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以保持稳固,避免像过去那样丢球过多。”

最后时刻丢球……您认为问题出在哪里?

波切蒂诺:“我们谈了很多。问题可能出在太多方面。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我们有时需要学习阵容搭配,这就是为什么打造一支球队总是需要时间。这不是变魔术一样的事情。

“当我们谈论项目时,我们谈论的是三五年的时间。现在,我们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我们进入了足总杯半决赛,我们一开始不在一个好的位置上。这影响了我们的冷静。

“这是一个正常的过程。我们需要接受,努力解决这类问题。每当赛季结束时,我们都需要分析球队的阵容和我们所缺少的东西,并尝试补充有能力做贡献的人,以便在接下来的赛季中有所提高。”

切尔西对阵垫底球队的战绩……

波切蒂诺:“要对抗,要对抗,要对抗。出于不同的原因,我们在这类比赛中很难对抗。我们在中场休息时进行了讨论,我们对待比赛的方式非常棒。我们不能说废话。

“我们进球了,我们表现得更好了,我们控制住了局面,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丢球了。这样的比赛会更有对抗性。然后我们就变得如此草率,开始不尊重场上的对手。

“我认为,是的,这是一个连锁反应。我们球员正在学习如何从教练组那里了解我们的要求。这始终是一个过程,我们需要建立并拥有做出决定的能力,但必须是正确的决定,而且你必须与教练组、体育总监和老板达成一致。否则就很难取得进步。”

关于蒂亚戈-席尔瓦的未来

波切蒂诺:“目前,我们还没有谈论球员在球队中的未来,我们正在竞争。这肯定是俱乐部需要做出的决定,我们需要在赛季结束后进行讨论,并就球队的未来达成一致。

“当然,他是我们需要讨论的球员之一。目前,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进展。目前,我们没有进行讨论。”

你觉得你的球员累了吗?

波切蒂诺:“他们当然累了,但这不能成为今天无法赢得比赛的借口。我们需要确定两件不同的事情。其一,他们当然会累,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一个很棒的训练中心来提供一切——食物、维生素、恢复、游泳池、理疗等一切。

“然后就是竞争对抗。也许我重复得太多了,但像我们这样看球的人,52岁的人,你会很快辨别出球队是否准备好参加比赛。今天就出现了这种情况,因为也许这支球队还不够成熟,无法在每三天的每场比赛中都参与对抗。

“也许这类比赛更加艰难,因为在你的准备过程中,也许就像你说的,谢菲联处于降级区。我们需要好好想想。我不是说我们不尊重对手,但我们需要多想一点。作为教练,我需要思考。如果我是一名球员,我需要思考。

“我再重复一遍:我没有不高兴。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的项目。我们需要时间来打造一支强大的球队,这支球队要有强大的素质、强大的心态、正确的形象,以应对不同对手的要求,和比赛中不同方面的竞争。”

帕尔默受伤了?

波切蒂诺:“不,不,不。我觉得他是累了。我的感觉是他累了。对我们来说,帕尔默是又一个可以在场上完成任务的10号球员。是的,我们对他很满意。我们需要保护他。他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受伤了,比平时更累了一些,但我们想在进了第二球之后保护他。尽量避免未来出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