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尤文3年花1.6亿欧却踢得很糟,阿莱格里目标争四令人发笑

卡萨诺:尤文3年花1.6亿欧却踢得很糟,阿莱格里目标争四令人发笑

直播吧4月8日讯 意大利名宿卡萨诺批评了尤文最近三年的表现,并认为阿莱格里的争四目标令人发笑。

卡萨诺首先谈到了最近三年的意甲争冠:“米兰凭借克鲁尼奇、本纳塞尔、卡拉布里亚、卡卢卢这些球员赢得了意甲冠军,而当时尤文的实力更强大。上赛季那不勒斯放走了三名主力球员,引进了克瓦拉茨赫利亚、安古伊萨(当时他在英冠球队踢球),最终却领先尤文20分夺冠。而本赛季的国米实力要强大得多。”

卡萨诺接着说:“由于阿莱格里是基于结果的教练,在没有赢得任何东西之后,他应该退后一步。尤文队内有17名国脚,花费了1.6亿欧元,但他们踢得很糟糕,甚至无法连续传三脚球。当阿莱格里说尤文的目标是确保获得第四名时,他让所有人发笑。看看博洛尼亚,他们踢出了精彩的足球,只花了1.5欧元。”

卡萨诺最后表示:“皮奥利总是受到批评,因为他不是记者的朋友,尽管他赢得过意甲冠军并率队杀进欧冠半决赛。而阿莱格里却很受媒体的欢迎。如果我们不改变,我们将成为欧洲最糟糕的联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