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埃凯:剩下的8场比赛是24分争夺战 我们必须尽可能多拿分

直播吧4月8日讯 切尔西2-2遭谢菲联逼平,赛后,切尔西前锋马杜埃凯接受BBC采访。本场比赛第66分钟,马杜埃凯内切连续盘带后爆射破门,帮助切尔西2-1再次超出比分,但最终蓝军被绝平。

关于进球与比赛

马杜埃凯:“我并不是很在意这粒进球。我们本赛季的致命弱点就是没有把握住势头,我们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取得了令人惊叹的结果,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这种势头。我们今天本应拿到三分,但我们必须继续前进。

“切尔西来这里比赛总是很艰难,恕我直言,当你为自己的生命而战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感觉这场比赛我们本应获胜,而且直到最后看起来也是如此。

“有积极的一面,我们进入了足总杯半决赛,保持不败,但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磨练的比赛。如果今天能获胜,我们就能向欧战席位施压。

“我们必须相信自己能做到。我们需要在这种比赛中磨练自己,拿到三分。

关于更衣室的气氛

马杜埃凯:“说实话,很安静。当然,我们本应赢得比赛,我们丢球的方式很糟糕。我们有时丢球的方式,是在我们的掌握之中的。

“还有比赛要踢,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我相信我们能取得我们想要的名次。肯定会有一些积极的因素,但是,在取得好成绩后的下一场比赛,是我们的致命弱点。到目前为止,我们在这方面还做得不好。

“剩下的8场比赛就是24分的争夺战,我们必须尽可能多拿分。”


本赛季切尔西还剩下8场联赛比赛,他们将先后迎战埃弗顿、布莱顿、阿森纳、阿斯顿维拉、热刺、西汉姆联、诺丁汉森林以及伯恩茅斯。截至目前,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