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波:维尔纳总能给对手带来威胁 范德文渴望做到最好

直播吧4月8日讯 在3-1击败诺丁汉森林后,热刺主帅波斯特科格鲁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以及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

感觉到掌握争四主动权了吗?

——(笑)是的,我们在努力争取,从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但我并不是特别关心争四,我关心的是球队的进步方式,我对今天感到满意。我们的开局很好,不仅仅是进球,我想我们也很好地控制了比赛。然后在对手的反击中我们丢球了,很明显这令人失望。

我认为上半场后半段我们有些迷失了方向,但球队的反应非常好,整个下半场我们很有统治力。在面对一支渴望进球、为一切而战的球队时,我们踢出了精彩的比赛,打进了漂亮的进球,并且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我想现在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目标,我认为我们处理得很好。

中场休息时你说了什么?换人看上去带来了不同

——是的,这带来了不同,换下萨尔和比苏马并不是因为他们的工作,我只是想,现在我拥有一个强大的阵容,这是我之前没有的,我认为下半场我们在中场需要一些活力,我能看到诺丁汉森林在努力保持掌控比赛,我想霍伊别尔和本坦库尔在下半场带来了能量,他们表现出色。

比赛期间球队名宿金尼尔去世

——很明显这令人非常难过,我刚刚听说这件事。他是这家俱乐部被铭记的人物之一,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也是优秀的球员。这真的令人难过,显然,我们会给他的家人和朋友所有的爱和支持。尽管我一直没有机会见到他,但每个人都对他有很高的评价,他在这家俱乐部的贡献永远不会被忘记。

关于维尔纳的表现

——我认为他很出色,他很努力,总是能给对手带来威胁。他的跑动非常出色,为我们的第一个进球做出了贡献。下半场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真正压制住了对手,是的,我想他的表现很不错。

签下维尔纳时是否认为他会成为常规首发?

——目前他一切都做得很好,我们引进他是因为我们知道球队需要他,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知道我们得到了一名已经在这个级别踢过比赛的球员,所以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真正的风险,他做出了很好的贡献。下周我们要对阵纽卡斯尔,然后还有一些重要的比赛,很明显我们需要整支球队。

范德文可以变得多出色?

——我不知道,我知道的是,他有真正的渴望和雄心成为最好的自己。每天他都在这样做,今天他的防守非常出色,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那是一次精心设计的定位球,我要向他表示祝贺。我们不会成为限制他成长的人,我想他也不会允许我们这样做。我认为,如果我们继续为这些球员提供不断鞭策自己的环境,那么不仅仅是范德文,其他人也会继续进步,因为大家都在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