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我们没有控制比赛 最后几分钟丢球非常令人沮丧

直播吧4月8日讯 在2-2战平谢菲尔德联队后,切尔西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自己对球队最后时刻丢球方式感到失望。

波切蒂诺这样谈道:“我们最后几分钟的丢球方式令人沮丧,我感到失望。但如果你分析比赛,平局是公平的。我认为谢菲尔德联队创造了一些机会,他们一直保持信念,当然,我们没有控制比赛。”

“然后我们无法保持与谢菲尔德联队的对抗,在最后几分钟丢球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有些球员已经跑不动了,当然,我们踢了很多比赛。今天不是关于找借口的,在最后几分钟我们需要杀死比赛,这就是我们处于现在位置的原因。”

“我们在取得进球,但问题是我们丢了很多球,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保持信念。年轻球员需要保持坚强,现在我们要继续前进。这是关于强硬、更有责任感并努力比赛的,年轻球员需要保持稳定。”

“在联赛杯之后,这支球队正在进步,但赛季是九个月前开始的,这影响了排名。有时候事情并不容易,因为这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正在为未来几年做好准备,我们正在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