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坎布瓦拉理应获得机会,他面临的挑战是拿出稳定表现

直播吧4月8日讯 英超第32轮的双红会,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和利物浦战成2-2的平手。本场比赛,红魔尽管场面被动但最终拿到了一场平局。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谈论了相关话题。

关于球队的信念

这样的问题需要一分为二去看待,一方面是经历了周四高强度的比赛后,我们不仅要恢复自己的身体,还要应对从伦敦归来后的失望情绪。另一方面,我们拥有可以赢得这样的决战的信念。

关于球队在联赛中的位置

我不知道我们最终会处在什么样的位置,但我们会继续战斗。我们必须拿出稳定的表现,从一些时刻中学到东西。对阵布伦特福德时,我们拿出的是最糟糕的表现,我们不应在那里赢球。

关于小将坎布瓦拉

坎布瓦拉已经和我们在一起训练了一段时间,他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下一代球员需要站出来,而他做得非常好。他所面临的挑战是拿出稳定的表现。

对于坎布瓦拉而言这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们有其他选择,比如让卡塞米罗去踢中卫,但他理应获得今天的机会,而且在球场上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