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德比战非常艰难,但小伙子们带来71分让我们仍处争冠战中

直播吧4月8日讯 英超第32轮的双红会,利物浦在老特拉福德和曼联战成了2-2的平手。本场比赛,尽管利物浦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最终没能带走一场胜利。赛后,红军主帅克洛普谈论了本场比赛的相关话题。

关于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

比赛结束已经有10-15分钟时间了,我对这样的比赛结果没有什么怨言。有很多时刻我们都可以转化成进球,让我们向正确的方向前进。我觉得索博斯洛伊的射门本可以取得进球,但奥纳纳做出了令人不可思议的扑救。

至于下半场比赛宽萨的失误,我们不觉得有多大的问题,这样的事情是可能发生的。梅努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进球,然后他们的主场有着很好的氛围。但是,在此之前,我们冷静地控制了场上局面。

小伙子们为我们带来了71个积分,如今我们无法谈论自己没能做到的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至少我知道我们仍处在争冠战中,因此我觉得一切还好。

关于德比战

对于我们而言,相比联赛中的其他对手,这场比赛以及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有所不同。这样的比赛尤其艰难,所以我觉得我们在大部分时刻都表现很好。我们创造了很好的得分机会,但终结方面却做得不好。

整个利物浦都保持着冷静,我们处在自己应该处在的位置,而且我们会继续努力。我希望我们有10分的领先吗?这是当然的。我们得到了该得到的东西,然后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