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曼联2-2利物浦 B费中圈吊门 利物浦仍居第二

【比赛战报】

跌宕起伏!曼联2-2利物浦 B费中圈吊门 利物浦仍居第二

本轮英超焦点战,曼联2-2战平利物浦。曼联上半场遭压制,之后神奇反超,但利物浦又由萨拉赫的进球扳平,最终比分定格在2-2。

遭副班长绝平!切尔西2-2谢菲联 马杜埃凯建功39岁弟媳破门

切尔西本轮2-2战平副班长谢菲联,马杜埃凯、蒂亚戈-席尔瓦破门。

英超-热刺3-1森林重回第四 孙兴慜助攻范德文破门维尔纳造乌龙

热刺本轮3-1击败诺丁汉森林,重回积分榜第四。

意甲-尤文1-0佛罗伦萨距米兰6分 尤文全场3次进球越位加蒂制胜

意甲积分榜:尤文取胜仍居第三,距第二米兰6分

本轮意甲,尤文1-0击败佛罗伦萨,距米兰6分。加蒂成为尤文制胜功臣。

【焦点赛后】

滕哈赫:我很失望球队领先情况下一周丢7分 又自豪于球队潜力惊人

对阵利物浦赛后,滕哈赫表示失望于球队在一周内三次丢分,但也称赞了球队潜力。

克洛普:我们是拿1分而不是丢2分,曼联为此做了额外的调整

🧐克洛普:战曼联?阿森纳100%会赢 我们两场没赢是自己的错

2-2打平!克洛普:在我整个生涯中,我们从未像现在这样占据主导

克洛普赛后表示,他是以“拿了1分”而不是“丢了2分”的视角看待这场比赛,但也说没能赢球是他们自己的错。

【其他新闻】

活久见!费内巴切派U19出战抗议足协,开场4分集体退场送对手夺冠

土耳其超级杯决赛,费内巴切vs加拉塔萨雷,开场4分钟费内巴切球员集体退场,加拉塔萨雷直接夺冠。

🚀神仙球!宽萨横传送礼,B费中圈直接起脚怒射扳平!

曼联vs利物浦下半场第50分钟,宽萨横传送礼,B费中圈直接起脚怒射扳平!

🚨记者:若对枪手惨败图赫尔可能立即下课,克洛泽将任救火主帅

记者Patrick Strasser消息,如果拜仁在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惨败,图赫尔可能立即下课。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