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人官方:段鑫不再担任领队,高明琪不再担任主教练

直播吧4月7日讯 中甲联赛第五轮结束后,辽宁铁人做出换帅决定,段鑫不再担任领队、高明琪不再担任主教练。与此同时,辽宁铁人俱乐部官方表示新的教练团队即将接手球队。此前记者丁旭曾做报道,以范志毅、孙卫和肖战波组成的新教练组将接手辽宁铁人。

在已经结束的前五轮中甲比赛中,辽宁铁人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以5分的积分暂列积分榜第11位,距离冲超行列的球队已拉开较大的距离。

辽宁铁人俱乐部官方公告:

俱乐部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助力建设体育强省、足球强省,努力为辽宁打造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示范地贡献力量。探索“会员制+混合合作制”改革以来,会员制推广、冠名赞助、球队保障、社会各界支持和形象提升等均取得了积极成效。

针对不同时期不同使命,根据俱乐部新发展目标,段鑫、高明琪两位指导同俱乐部商定,从即日起,段鑫指导不再担任球队领队,高明琪指导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教练组进行重组。

段鑫、高明琪团队执教球队以来,以卓越的执教能力和专业的态度,成功地塑造了球队的战术体系,提升了球队的整体战斗力,为球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俱乐部衷心感谢段鑫、高明琪团队对球队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祝愿二位指导身体健康、平安喜乐、所愿皆所成!

新的教练团队即将接手球队,敬请广大球迷朋友支持和关注。我们将一直致力于探索基础牢固、环境稳定的发展道路,推动新时代辽宁足球为中国足球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注:新闻图片取自辽宁铁人俱乐部官方微博)

相关阅读——时隔14年重拾教鞭!媒体人:范志毅出任中甲辽宁铁人主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