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体:扎尼奥洛想回到意甲踢球,加拉塔萨雷要价大约2000万欧

米体:扎尼奥洛想回到意甲踢球,加拉塔萨雷要价大约2000万欧

直播吧4月7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加拉塔萨雷为扎尼奥洛要价大约2000万欧。

扎尼奥洛是那不勒斯的引援目标,扎尼奥洛感觉自己已经不会再回加拉塔萨雷效力了,而他在英超联赛的表现一般,仅为阿斯顿维拉出场23次,打进2球,仅出场736分钟,是球队的替补,这与扎尼奥洛最初的预期大相径庭。

不过这种经历可以帮助扎尼奥洛成长,他希望下一次冒险是回到意大利进行,他怀念意甲联赛,他希望能够回到意大利踢球。

佛罗伦萨和那不勒斯都已经开始展开了初步的调查,其中那不勒斯有能力完成这笔交易。扎尼奥洛的履历完全符合德劳伦蒂斯的引援方针,他年轻又有能力,转会费大约为2000万欧左右,年薪也只有270万欧。

不过这笔交易的真正赞助人将是那不勒斯的新总监曼纳,他一直以来都想将扎尼奥洛带到尤文,而现在他可能会在那不勒斯实现自己的目标。

那不勒斯与加拉塔萨雷的关系也很好,并且与土耳其有重要的中间人关系,此前他们曾经从费内巴切签下金玟哉。目前感觉那不勒斯会在未来的几个月里深入探讨引进扎尼奥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