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弗里斯:小时候输球后生气不愿握手,父亲让我改掉这个坏习惯

邓弗里斯:小时候输球后生气不愿握手,父亲让我改掉这个坏习惯

直播吧4月7日讯 近日,荷兰国家队官方频道播出了邓弗里斯的一段采访,他讲述了自己小时候踢球的经历。孩童时代,在邓弗里斯家中,足球并非每天讨论的话题。只有他对足球感兴趣,而父母则把学校放在首位。

邓弗里斯说道:“那时候有游泳课,我只有在获得毕业之后才能踢球。我非常失望,因为我当时真的想踢足球。当我终于第一次被允许可以参加足球训练后,我非常开心。我真的想抓住这个机会,不然我必须得学新的游泳课。”

然后德弗里斯加入了VV Smitshoek俱乐部,原因很简单,这家位于巴伦德雷赫特的球会是离德弗里斯家最近的俱乐部,这位国米球员回忆道:“我当时精力无限到处跑。那时候我非常有决心,有时候这种决心还有点过头,因为输球后我就非常生气,不想跟对手握手。我的爸爸很快就纠正了我的这个坏习惯。”

父亲对邓弗里斯来说是个重要的人:“比赛前爸爸总是会祝我好运,可能说我会打进漂亮的进球。这种支持是你能获得的独一无二的事情。作为小孩,你需要乐趣,乐趣是最重要的事情。有时候我们会听说,家长迫使他们的孩子做什么。我当时只是想要乐趣,我被赋予了继续发展这种感觉的空间。这一点仍然弥足珍贵。”

在VV Smitshoek俱乐部,邓弗里斯认识了很多队友,其中有很多,在20年之后,仍然是他最好的朋友。邓弗里斯说道:“我对此非常感激。如今我在为荷兰队和国米效力,我参加了欧洲杯和世界杯。从体验上来说,这一切都很梦幻,但是你必须保持强大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