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帕尼奥:虽然打入两球但没有起到作用,全队输了意味着我也输了

孔帕尼奥:虽然打入两球但没有起到作用,全队输了意味着我也输了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中超联赛第四轮对阵成都蓉城的比赛里,天津津门虎外援孔帕尼奥梅开二度,并且连续三场比赛进球。据“今体育”记者申炜报道,孔帕尼奥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进球,但因为球队输球他并不高兴。

谈对于这场失利的看法

孔帕尼奥:“我们在这场比赛中的发挥并不好,对手的发挥要更加优异。2比3的比分或许要比0比3显得好看一些,我们并没有展现出好的状态,对手赢得了比赛,只能说非常遗憾。”

评价自己在本轮比赛的表现

孔帕尼奥:“虽然我打入了两球,状态在提升之中,但进球并没有起到作用,没有帮助全队获得积分。当然,我们并不能受到影响,因为三天之后就要迎来下轮比赛了,我们现在需要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边路球员对自己的支援问题

孔帕尼奥:“这个并不需要我去评判,我们有优秀的教练团队,他们会重点研究战术方面的东西。对手的确给我们进攻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我们需要好好总结这样的比赛,在未来比赛中去改进,做出调整。”

四场比赛打进四球,对自己的成绩满意吗?

孔帕尼奥:“今天我并不高兴,因为全队输了就意味着我也输了。我的目标并不完全只是进球,而是帮助全队取胜,这样进球才有价值。我的个人想法一直都很简单,那就是帮助全队取胜。我们现在需要恢复体能,精神状态也要改变,下轮比赛对我们非常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