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输曼联后回怼记者,克洛普:他问我关于强度的问题让我爆发

直播吧4月7日讯 3月17日,利物浦在足总杯中被曼联淘汰。在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利物浦和曼联鏖战至加时赛,但最终红军没能让自己笑到最后,曼联以4-3的比分取胜。那场比赛之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有些破防,他回怼了一名记者并直接离开,这让他遭致了一些批评。在联赛客战曼联之前,克洛普解释了自己当时的行为。

克洛普说道:“这是赛后一次著名的采访,我想说因为自己的破防而离开了这个国家,但我没有这样做,我依然在这个国家。但是,我知道将要发生什么,这是事实。比赛之后我很冷静,甚至没有生气的意思,因为我知道我们确实需要在这段时间赢球。比赛开始后的前15-20分钟,曼联踢得很有侵略性并取得了进球。”

“之后,我们就接管了比赛,而且这肯定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对阵那么拿出的最好表现。在类似的情况下,除了没能取得进球,我们的表现真的很好。比赛进行到90分钟后,我觉得随着时间一分钟一分钟地过去,我们要承担的太多了。”

“这是一段时间高强度比赛的结束阶段,如今加时赛成为了杀死我们的杀手。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赛后说第一次看到我们陷入了挣扎。对于球队中特定的群体而言,他们需要承受的太多,这是因为我们必须去改变的比赛方式,因为一些球员只是在本场比赛之前才复出,以及其他诸如此类的事情。但是,我并没有生气。然后,那个家伙(记者)问我关于强度的问题,这让我突然之间爆发。”

“好像有人会对强度之类的问题感兴趣,或者我们为什么没有保持和曼联同样的强度?那场比赛之前,曼联所踢的比赛数量比我们更少,但具体数字是多少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比赛在某些时刻很精彩,绝对很精彩。但是,那天我们没有足够的能量去利用,这是我们那天存在的问题。你看到了我们的快速进攻,看到了我们有几次四打三的情况。然而,和我们不同的是,我们在实现终结方面是错误的球员。”

“对于这样的事情你无能为力,这只是因为小伙子们大脑没有新鲜的想法,没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事实就是这样,你必须接受这样的事实,而且我也确实这样做了。我们之所以输球是因为曼联仍然让自己有赢球的可能性,他们取得了进球。而且,曼联取得了两粒进球是因为我们犯下的错误,事情就是这样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