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西奥:专注于对阵巴萨我们想要晋级 姆巴佩的位置由教练决定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1-1战平克莱蒙后,巴黎圣日耳曼攻击手阿森西奥谈到了接下来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关于姆巴佩以及球队的一些话题。

关于姆巴佩

阿森西奥:“让姆巴佩踢所有位置?那是教练的决定。每一场比赛,姆巴佩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东西。确实,今天一开始我们以不同的方式面对比赛,我们有两名前锋,因为对手收缩防守。只要姆巴佩踏上球场,他就非常引人注目。”

通过淘汰巴塞罗那支持皇马?

阿森西奥:“好吧,首先这是帮助我们自己,我们想要晋级。我们非常兴奋,球队已经在为比赛做准备,周一我们会专注于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

如何准备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

阿森西奥:“我们要在主场踢首回合比赛,与支持我们的球迷一起取得好成绩非常重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因素。我们非常兴奋,距离赢得冠军还有几个月时间,我们已经进入到了法国杯的决赛,接下来我们希望在欧冠赢得胜利。”

关于球队

阿森西奥:“我们有一支非常棒的球队,我们知道球队面临怎样的情况。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作为一个团队,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与球迷们也有着很好的联系。现在是本赛季最重要的部分,我们仍在各项赛事中竞争。”

“我们进入到了法甲的最后阶段,不久前我们在法国杯晋级,我们可以竞争一切。接下来,像欧冠这样的精彩比赛即将到来,我们将一直专注于实现我们的目标,直到最后一刻。”

关于恩里克

阿森西奥:“恩里克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参与进来,他愿意这样做,而且我们都全力以赴,这很棒。因为最终一个赛季有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必须为即将到来的事情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