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我们多项赛事早早出局没资格说累 必须90分钟保持警惕

直播吧4月7日讯 曼联即将迎来双红会,红魔对阵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赛前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

B费说道:“这是一场和之前的杯赛完全不同的比赛,你知道的,杯赛如何赢球,如何输球,晋级与否,都需要考虑。所以今天这场联赛和之前的杯赛不同,但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做到什么,我们只是必须意识到,要想在这里击败这支利物浦,我们今天有很多事情必须做得非常非常好才行。”

“我们必须忘记之前的比赛,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然后做得更好。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们不能去想我们有多累,因为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要踢,每个人都在踢很多比赛。本赛季我们踢的比赛没有我们想要的那么多,因为我们没有在欧冠和联赛杯中获胜,所以我们不能谈论疲惫。”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大球队,他们必须做很多正确的事情才能赢我们,我们也必须做很多正确的事情才能赢他们,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会非常激烈。我们知道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强度很大,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做好准备,并且明白只有当裁判吹响哨声时比赛才算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