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晓冬:球员时期不喝酒挺得罪人的,国内就讲究这些

直播吧04月07日讯 前国脚范晓冬在直播时谈到自己不能喝酒,表示在球员时期不喝酒挺得罪人的。

范晓冬:“我不会喝酒,其实也挺得罪人的。作为年轻球员,刚上一线队的时候,有什么聚餐或者跟老队员吃饭的时候,你就是再不能喝,怎么也得倒上喝点,中国就讲究这些。我就是属于酒精过敏,(喝酒)真不是那块料。”

“如果不喝酒,领导就觉得咱不懂事。当老队员了不喝酒,人家年轻队员觉得咱装逼,就因为这个你老得得罪人。人家老队员特别想带你,觉得你平常训练态度什么的都很好,带你出去吃饭,把你给酒倒上,然后你来个‘哥我喝不了酒,我酒精过敏’,你说这话得不得罪人,咱不能总不喝。”

“后来我也懒得解释,我就喝,那确实也更尴尬,20分钟人家准备活动没做开呢,咱这边吐了、躺下了,咱就吐给人家看,看了以后人家都知道确实不会喝酒。当时确实也挺开心的,最起码咱没骗人。”

“接触这么长时间以来,不用看我之前,就看我这四个月(直播)能感觉出来,我的足球世界,很简单很纯粹,不然我讲不了这么多实话。”

范晓冬职业生涯效力过深圳 健力宝、杭州绿城、长春亚泰等队,去年3月离开淄博蹴鞠后就没有再踏上过职业赛场。范晓冬在2017-18年曾入选过国家队,有过8次出场纪录,打入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