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辽宁球迷踩踏大连英博球衣 辽宁铁人官方发布文明观赛倡议书

直播吧4月7日讯 针对近期网络上一些球迷间的不文明现象,辽宁铁人俱乐部官方发布了文明观赛倡议书。

辽宁铁人足球俱乐部致球迷文明观赛倡议书

亲爱的球迷朋友:

近期,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的一位身着辽宁铁人队球衣的球迷踩踏大连英博球衣的事件,引起辽宁铁人足球俱乐部的高度重视。我们认为这是一种破坏团结,违背体育精神的行为,影响了辽宁铁人足球俱乐部以及广大球迷的形象。

辽宁铁人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团结、拼搏、尊重、共赢”的价值观,我们坚信,无论是场上竞技还是场下交流,都应该保持尊重与礼貌。球迷是俱乐部的重要组成部分,你们的支持和热情是球队前进的动力。因此,我们呼吁所有球迷,无论是在比赛现场、社交媒体还是其他任何场合,都要以文明、理性的方式表达对球队的支持和热爱。

大连是沿海经济带的中心城市,更是辽宁一张靓丽的名片。大连足球与辽宁足球都有着深厚的底蕴与悠久的历史,均为中国足球培养出了非常多的足球人才。辽宁球迷与大连球迷更应该做到相亲相爱,互帮互助。我们坚信,只有共同努力,才能营造出一个和谐、文明的球迷文化。让我们携手共进,为辽宁足球、大连足球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辽宁铁人足球俱乐部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