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德文:U19教练曾说我不够快 喜欢博尔特但不想将自己与他比较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接受采访时,热刺后卫范德文谈到了父亲对自己的影响以及自己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经历等话题。

关于父亲的教导

范德文:“在你还是一名年轻球员的时候,头几次在那些大体育场踢球时,你会感到紧张。他总是教导我要接受嘈杂的氛围,在我去德甲联赛的时候,那确实给了我帮助。他总是在说,享受你所看到的东西,享受你周围的人。你要做的就是去享受体育场,享受一切,然后,当你需要上场的时候,拿出表现。”

“接受周围发生的一切,因为你知道有些事情会发生,但你无能为力,所以你需要的就是接受。我就是像那样的,当我走上球场的时候,我的感觉就是:‘好吧,接受一切’。我知道现场会很嘈杂,我知道有那么多人在的情况下会有些奇怪,但只要你做好自己的工作,一切就会很顺利。”

关于为福伦丹效力的经历

范德文:“我经历了各个年龄段,然后来到了U19,我踢了一整年比赛,但主教练没有看到我的潜力。他告诉我:‘现在上场的人比你强得多,你的速度不够快’。 在我看来,教练告诉我说我的速度不够快,这可能是最奇怪的事情。我当时还在想:‘你没看到我冲刺吗’?我不得不接受这一点,因为我还年轻,他说他们并没有真正看到我在几年内成为一线队球员的潜力。”

“我询问父亲是否应该退出,他说不,我只需要继续推动自己前进就可以了。我不知道如果没有成为一名球员我会做什么,但后来维姆-琼克来到福伦丹执教,他看到了我的比赛,然后立即给了我一份合同,我进入到U21并立即成为队长,我踢了六到八场比赛,然后进入到一线队。”

2月份打破英超速度纪录时,你被与博尔特比较

范德文:“我喜欢博尔特,但我不想将自己与他进行比较!这是遗传因素的影响,在我更年轻的时候,我的速度真的很快,那时我是一名攻击手,我会超过所有人。”

关于转会热刺前与波斯特科格鲁的会面

范德文:“我非常喜欢他对足球的看法,他和我交流的方式以及他对我的信任,让我、我的父亲和经纪人相信这会是很棒的转会。”

关于参加了飞镖比赛,对手是传奇选手拉斯-布雷

范德文:“我很紧张,当我站在那里的时候,木板比我想象的要远。想象一下,有三支飞镖没有击中目标,每个人都会说:‘这个家伙在做什么’?但至少,我赢了。”

与大多数飞镖爱好者不同,你并不喜欢奇装异服

范德文:“也许我可以去卧底(范德文的父亲曾是卧底)一次,没有人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