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体:巴萨希望与罗贝托续约一年,双方即将开启谈判

世体:巴萨希望与罗贝托续约一年,双方即将开启谈判

直播吧4月7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希望与罗贝托续约一年至2025年夏天,双方即将在未来几周之内开启谈判。

现年32岁的罗贝托在2010年11月的一场国王杯比赛中首次代表巴萨出战,这位西班牙中场的现合同将于今年6月底结束。本赛季,罗贝托在关键比赛中发挥出色,俱乐部十分满意球员的表现。另外,巴萨也很认可罗贝托在更衣室里的作用。

因此,在听取了哈维和技术部门的建议后,巴萨打算给罗贝托开出一份新的合约,并且把决定告诉了球员本人。本赛季,为了能留在巴萨,罗贝托接受了俱乐部的降薪提议,预计新合同中球员的待遇与目前持平。

至于罗贝托方面,他感觉自己依然能为球队作出贡献,而且他不只一次地表达出留队的意愿,但同时他也想知道新任主帅的意见。本赛季,罗贝托为巴萨上阵17场,期间贡献了3球2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