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阿隆索:没关注拜仁的比赛 梦想着进入欧联杯决赛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客场1-0击败柏林联合后,勒沃库森主帅哈维-阿隆索谈到了球队目前的情况,他表示,接下来的欧联杯非常重要。

关于本场比赛获胜以及球队的心态

——在这里获胜真是太棒了,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一直都有着很好的心态,今天我们再次展示了这一点。我们相信自己,我们有雄心,我们知道拜仁目前的情况。今天下半场我们控制得很好,我们需要收缩防守,当柏林联合施压时我们无法自由传球。

他们有很好的机会,但我们也有,我们不能一直进攻,我们需要等待,保持耐心。柏林联合在最后十分钟获得了一些角球,他们展示了他们的雄心,但我们做了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是否关注了拜仁的比赛?

——我们没有关注拜仁的比赛,因为我们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踢好自己的比赛。我们表现很好,所以不用担心其他人的情况。德甲是一个艰难的联赛,我们知道情况有多难,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无论下周末发生什么——拜仁周六比赛,但那不是我们要关注的——我们仍然必须在周日的主场比赛(对阵不来梅)中做好自己的工作。

关于对阵西汉姆的欧联杯

——我们可以展望对阵西汉姆联队的比赛,展望欧联杯。周四在主场将是一个历史性的夜晚,这是你所梦想的,我们也梦想着决赛。我们正在设定目标,接下来的比赛对我们在欧联杯的征程非常重要,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机会。

关于需要等待庆祝

——我们距离在主场赢得德甲联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那个时刻将会到来,现在我们所处的情况非常棒。我们可以庆祝一下,但不能太多,因为我们必须为周四做好准备。如果我们做了正确的事情,感觉会更好,最终的庆祝将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