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蓝狐财报承认可能违规,但仍会以法律手段应对英超处罚

泰晤士:蓝狐财报承认可能违规,但仍会以法律手段应对英超处罚

直播吧4月7日讯 《泰晤士报》报道,莱斯特城在被指控违反英超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规则PSR后,俱乐部对英超联赛采取的法律行动似乎与他们自己的年度报告并不一致。

考虑到他们在上赛季降级,该俱乐部正在挑战英超联赛的管辖权,并表示他们已经启动了紧急法律程序。在被指控违反支出规定后,英冠排名第三的莱斯特城已经启动了紧急法律程序。然而,他们在今年3月1日发布的年度报告中,不仅承认他们可能在上个赛季违反了规定,而且还请求在实施制裁的情况下减轻处罚。

截至2023年6月的报告补充称“莱斯特城在球场上的表现对财务的影响,加上之前的投资水平,意味着俱乐部预计在截至2022-23年的三年报告期,它可能会被发现不符合英超财务规则。董事们认为,任何此类违规行为造成的制裁都应减轻,包括上述基本情况。”据了解,莱斯特城不相信年度报告的内容与他们对管辖权的挑战相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