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利:恩里克管理出色改变了巴黎 巴萨更有经验占据晋级优势

久利:恩里克管理出色改变了巴黎 巴萨更有经验占据晋级优势

直播吧4月7日讯 曾效力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名将久利接受了巴萨俱乐部的媒体采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两支老东家即将在欧冠8强中碰面的话题。

——恩里克

“恩里克改变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一切,球队里的每一个位置都充满了竞争。在最近连续三场的比赛中,他都排出了不一样的阵容。恩里克手下不仅仅有11名球员,他们全员超过20人都做好了上场的准备。恩里克对于球队的管理非常出色,现在就看他们在两场要求极高的比赛中发挥得怎么样。”

——巴黎vs巴萨

“看看他们的巨星能否贡献出色的表现。或许巴萨会更占据晋级优势,因为他们在这种比赛中比较有经验。”

——哈维

“我认为他是一名非常懂得管理而且很职业的教练员。作为球员,哈维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他知道怎样与球员们相处。他是那种每一分钟都想收获更多的主教练,他热爱足球,热爱巴萨。”

——欧冠

“欧冠是巴萨的梦想,但要拿下这冠军十分困难,我了解这种感受并且很怀念与巴萨一起夺冠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