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爱杰签梅西启蒙教练,合同几千万欧元&都是水分

直播吧04月07日讯 凤凰新闻播出专题片《反腐风暴·从足坛到体坛》,披露体坛反腐风暴内幕。

人物背景

刘爱杰: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办原主任

刘凯:原中国奥委会备战办公室法务组负责人

据知情人透露,2017年冬,刘爱杰指示刘凯与一位从西班牙来的前著名教练签约,由他为中国足球物色提供优质教练。

在一家酒店,刘凯见到了这位外籍教练,“西班牙的贝肯鲍尔,梅西的启蒙教练,跟他签中国足球学校的一揽子合同,几千万欧元啊。”

“那他给我们的这个offer,说我给你10个欧足联认证一级教练,我说不行,我要10个P级教练,他想了想说可以。他一说可以。我就慌了。因为。这P级和一级可能在市场上它价格差很大。价格差这么大,他都能同意。那说明他当年给你报的这个合同是水分,如果你我一个不懂的人,我就签了一级的话,你想他能挣多少钱?”

注:教练证从低到高依次是E级、D级、C级、B级、A级,亚足联职业级证书(P级)为最高级别。

相关阅读 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原主席刘爱杰被判有期徒刑11年,罚金2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