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比-福勒:帕尔默绝杀前拉什福德没盯人,他根本没意识到危险

罗比-福勒:帕尔默绝杀前拉什福德没盯人,他根本没意识到危险

直播吧4月7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罗比-福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批评了拉什福德在曼联对阵切尔西比赛中的表现。

罗比-福勒在采访中说道:“拉什福德根本就没有意识到危险,在帕尔默完成射门之前他根本没去盯人。在那个特定的时刻,球员们真的无法独立的去思考。他们正在等待着身边的人,教练、或者管理者为他们做出决定。

“在曼联和切尔西比赛的最后时刻,B费可以做出更多的努力,他可以去压缩空间或者想一些其他办法去干扰帕尔默,我认为这就是曼联在本赛季表现的一个缩影,他们在本赛季缺乏领袖,这场比赛就是个很典型的例子。”

罗比-福勒认为拉什福德应该为曼联最后时刻的丢球负责,曼联的球迷也对这场比赛的结果感到愤怒,并且他们也对拉什福德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在上赛季贡献了30个进球之后,拉什福德在本赛季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

当然,球场之外的因素也对他产生了影响,这其中就包括今年1月在贝尔法斯特发生的事情。另外,这也不是曼联的球迷第一次抱怨拉什福德的表现,在之前曼联2-1险胜卢顿的比赛后,球迷也发出了类似的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