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诺:对阵蒙特雷的次回合比赛,我们想法是让梅西首发

直播吧4月7日讯 美职联第7轮比赛,迈阿密国际在主场和科罗拉多急流战成2-2的平手。本场比赛,科罗拉多急流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赛后,迈阿密国际主帅马蒂诺谈论了有关本场比赛的相关话题。

关于蒙特雷助教宣称自己受到了侮辱

我没有必要对此事发表评论,正像俱乐部也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一样。之前发生的事情不会影响到周三对阵蒙特雷的次回合比赛。

关于为何宣称对阵蒙特雷的次回合比赛是一场“复赛”

当你去踢两回合的比赛时,第一次是首回合,而第二场则可以称之为“复赛”。比赛和这些问题无关,事情并非如此,我也对此并不感兴趣。我们将会努力去踢一场比赛,如果赢球我们将会继续走下去,如果输球的话,那么我们则只能无功而返。与之前的肥皂剧有关的一切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

关于梅西是否将重返首发阵容

我们的想法是让梅西重返首发阵容,但他只是刚刚在球场上踢了45分钟。我们也知道即将到来的比赛对我们的要求。最为重要的是梅西有着良好的感觉,他打进1球并且参与了另外一粒进球。

梅西的情况和我们预料的一样,我们知道让他出战对阵蒙特雷的首回合比赛会有一定风险。我们的计划是让他今天获得一点出场时间,他的感觉很好,这有助于他在次回合对阵蒙特雷时获得更多的自信,尤其在考虑到他的伤病的情况下。

关于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

丢掉两分简直是耻辱,但我觉得我们一直都在犯错,这样的错误让我们总是丢分。比赛第87分钟的时候我们还是以2-1的比分领先,让对手抓住反击机会是不寻常的事情,这是典型的没能很好地阅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