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人全部聚齐!北青:回国参加联赛的陶强龙、谢文能返回国奥

直播吧4月7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此前回到俱乐部参加联赛的陶强龙和谢文能,都已经返回了国奥队内。

中国国奥队将于北京时间8日凌晨2点半在卡塔尔多哈迎战本次西亚拉练的第4个对手约旦国奥队。当地时间7日清晨,效力于中超山东泰山俱乐部的前锋谢文能已飞抵多哈。至此,参加本届奥预赛决赛阶段赛事的中国国奥队23名球员将全部聚齐。此前,回国参加中超联赛的另一名球员陶强龙已于当地时间4月6日凌晨重新回到国奥队中。

在此前进行的中超第3轮、第4轮角逐中,两位国奥队攻击手均代表俱乐部队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谢文能在中超第3轮泰山队主场对阵申花队的强强对话中,还代表主队首发出场。应该说,这两名球员虽然行程比较折腾,但竞技状态保持得都不错。

虽然门将李昊当地时间7日凌晨就已经到队,但考虑到此前他经历了漫长飞行,且西班牙与卡塔尔也存在一定的时差,教练组并没有安排他出场。目前来看,效力于中甲南京城市俱乐部的黄子豪将大概率出任国奥队近几场热身赛的主力门将。而李昊计划将在中、约国奥队热身赛期间,替补出场。谢文能则因为刚刚到队,很难在本场比赛中出场。随着人员凑齐,成耀东也将通过最后两场热身赛及训练为奥预赛磨练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