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莱赫:想用胜利来弥补在足总杯中的失利,希望这能尽早完成

凯莱赫:想用胜利来弥补在足总杯中的失利,希望这能尽早完成

直播吧4月7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凯莱赫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今晚双红会的比赛。

凯莱赫在谈及足总杯的失利时表示:“那是我第一次来到老特拉福德,你能感受到那种球迷所营造的氛围,这就像是安菲尔德的那种氛围一样。我们必须要尽可能不被这些因素影响,并且尽量尝试去控制比赛。我对比赛不会过于紧张,我一直都是很冷静的人,目前一切进展得都很顺利,我们处在正确的节奏当中,并且我们保持着对奖杯的竞争力,这是每个球员想要看到的。”

凯莱赫目前已经在出场的九场联赛中保持不败,凯莱赫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完成对足总杯被曼联淘汰出局的复仇,在谈到这点时凯莱赫说道:“我们想要尽快去纠正那场失利的错误,说实话,我希望这能够尽早的完成。”

如果利物浦赢得接下来八场英超比赛的胜利,他们将会成为本赛季英超的冠军,与曼联的比赛应该会是他们接下来的英超对手中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凯莱赫在本赛季已经赢得了英联杯的冠军,另外,他希望能够在家乡举办的欧联杯决赛中赢得冠军。凯莱赫在采访中还表示,很感激自己在去年夏天选择继续坚持而不是转会离开。

在谈到这点时,凯莱赫说道:“很明显,我想要更多的参加比赛的机会,我的坚持收获了回报,我迎来了属于我的机会。很不幸,阿利森出现了伤情,他的腿筋出现了问题,但这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机会,事实证明我的这个决定是正确的。我一直都很相信我自己的能力,并且我也相信我能够把它带到球场上。守门员需要时刻保持头脑的冷静,因为你需要在电光石火的瞬间做出最好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