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得无厌!李铁搬陈戌源来压卓尔,卓尔被迫付天价年薪&举报没用

直播吧04月07日讯 凤凰新闻播出专题片《反腐风暴·从足坛到体坛》,披露体坛反腐风暴内幕。

李铁2015年率领华夏冲超,2017年10月离队后开始出任武汉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职务。第二年,他如法炮制复制冲超神话,卓尔俱乐部提前三轮冲超成功。

据报道,2018年和2019年执教武汉队期间,李铁个人年薪为1200万元。2020年转任中国男足主教练后,按规定是不能同时在地方足球俱乐部任职的。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李铁依旧掌握着武汉球队大权,俱乐部的工资不降反升,涨到了3000万元的年薪。

李铁任职中国男足主教练后,卓尔俱乐部的成绩一落千丈,导致联赛降级,卓尔俱乐部高层一怒之下开除了6名和李铁有关联的球员,这让李铁与俱乐部多次发生争执与纠纷。

而另一件让双方矛盾升级的事件就是李铁的薪水,武汉卓尔提出不再支付李铁的高额年薪,而李铁则坚持讨薪,为此他找到足协主席陈戌源。

冉雄飞:“就是因为在这样的一个很大的利益的冲突情况之下,李铁呢,不仅仅是完全不服软,还找中国足协什么陈戌源搬来,然后通过足协的力量来压制。”

卓尔俱乐部在压力之下,不得不支付李铁的天价薪酬,尽管之后俱乐部也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举报,但最终不了了之。这一系列的操作也让不少足球界人士恍然大悟,李铁和陈戌源交情匪浅,其中的内幕颇值得玩味。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