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内涵?张岩转郭德纲言论后更新简介:相互尊重在互联网用不上

还在内涵?张岩转郭德纲言论后更新简介:相互尊重在互联网用不上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蓉城3-2击败津门虎,不过在补时最后阶段蓉城后防线风声鹤唳,连丢两球,赛后不少球迷在蓉城门将张岩的社媒下留言表示不满,张岩则是用粗鄙的言语回喷球迷。

目前,张岩喷网友的回复均已删除,他本人虽然已经在社媒发文为此事进行道歉,但他在今早又转发此前郭德纲关闭评论的言论,疑似内涵球迷。郭德纲此前的言论如下:

我是这行开拓者,就跟你骂得过我似的。有钱的人都忙着吃喝玩乐,没钱的人才上网骂人!

四五年前骂自己的网友,说这样的人一定是生活不如意,很有可能现在都交不起电话费上网骂人了,太损了。

随后张岩的社交媒体也更新了个人简介,上面写道:小学老师就教过尊重是相互的,但是在互联网用不上。 还是欣赏郭德纲。

张岩的相关言论也是引起了媒体和网友的批评,目前足协和蓉城方面暂未对此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