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15冲超黑幕!新疆外援偷偷离开中国 华夏雇佣足协退休人士

直播吧04月07日讯 凤凰新闻播出专题片《反腐风暴·从足坛到体坛》,揭露了体坛反腐风暴内幕。

2015年7月,石雪清出任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带领大连队重回冲超的轨道。大连冲超竞赛对手正是李铁担任主帅的河北华夏幸福。当年中途上任的李铁率领河北华夏实现了奇迹般的八连胜,积分力压大连成功冲超。

石雪清在节目中讲道:“河北华夏足球俱乐部在最后的9轮当中有很多不正常的比赛,那么我们一深入的了解之后,我们才知道这个俱乐部不单重用了李铁这样一个资历很深、人脉很广、关系网很硬的这么一个教练组。还雇佣了中国足协一些退休的,或者说已经离岗的关键人士。”

河北华夏客战新疆天山雪豹的冲超关键战中,新疆头号射手、罗马尼亚外援达纳拉赫突然说自己有伤、宣布退赛,最终新疆队以0-2不敌河北。

石雪清:“达纳拉赫这里我要特别提及啊,他在新疆声明的第二天,悄悄的偷偷的离开中国回到了罗马尼亚,从此以后他再也没有踏进中国足球圈子里。”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