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诺谈蒙特雷风波:无可奉告,我们只专注于接下来的比赛

直播吧4月7日讯 今天,迈阿密国际在常规赛中2-2战平科罗拉多急流,赛后迈阿密主帅马蒂诺谈到了球队与蒙特雷教练组发生冲突一事。

此前据多方报道,在迈阿密国际1-2不敌蒙特雷的中北美冠军杯赛后,梅西、马蒂诺、阿尔巴和苏亚雷斯冲裁判抱怨,之后还在更衣室外和蒙特雷主帅奥尔蒂斯争执,梅西还和蒙特雷助教发生了激烈争吵。事件发生后,蒙特雷发布官方声明,确认俱乐部已向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协传达了官方立场。《迈阿密先驱报》则称,蒙特雷向足协提起了投诉,寻求对迈阿密国际以及梅西等球员进行处罚,并希望在第二回合的比赛之前得到解决。

在今天的比赛后,马蒂诺也被记者问及此事,他说道:“我无可奉告,我也不想制造什么头条新闻。接下来我们还要(和蒙特雷)踢一场比赛,如果赢了我们就继续前进,如果输了我们就回家并专注于联赛,而一切与肥皂剧有关的事情都不是我们所关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