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有人找你!还原李铁培训班被带走过程,范志毅说这李铁哪去了

直播吧04月07日讯 凤凰新闻播出专题片《反腐风暴·从足坛到体坛》,揭露了体坛反腐风暴内幕。

前大连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石雪清讲述了李铁在教练培训班被带走、从此一去不复还的完整经过,内容如下:

旁白:2022年11月9日,在大连参加教练员培训班的李铁突然从大家的视野里消失了,培训结束那一天,他甚至缺席了集体合影。

石雪清:“这个学习班呢,有一个教练是我们大连的教练,叫裴永久,他也是个教练。他介绍每天八点半上课,李春满教练就坐在中间就开始讲啊。他说今天的课程很重要。希望你们呢,就大家用心听讲。不要请假。一个小女孩进来说,各位教练,今天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要来大连视察,要来看望大家,所以今天上午的这个学习很重要,谁也没有任何事情不得离开这里,也不得请假。其实这就是一个安抚,你们不要走。

过了一会儿,李春满就开始讲课,大概讲了不到5分钟,那个小女孩就悄悄的就来到李铁的座位,李导,说这个外面有人找你。

李铁就站起来,什么也没拿。他笔记本啊,双肩背啊,连手机都放在那儿就出去了,出去以后再没回来,下课以后,范志毅等人就说这李铁哪去了?”

旁白:当时在场的很多人根本没有想到李铁会一去不复返,他的座驾一辆白色商务车一直孤零零的停在培训酒店的停车场。

记者赵宇:他们本来以为说李铁是出去办什么事,下午课还能上,结果下午也没见人。

旁白:在当时,几乎没有人想到李铁的消失预示着一场大风暴的来临。几天之后,李铁神秘失踪的消息开始在网络上发酵。

冉雄飞:所以李铁这个事儿刚开始的时候发现是个小事情,就一查这么大的窟窿,这么多的事情,然后把李铁的过去执教经历当中很多的事情全都给翻出来了。

💥反腐打假!中国足坛震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