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德布劳内是队史最好的球员之一,没他就别和我谈战术

瓜迪奥拉:德布劳内是队史最好的球员之一,没他就别和我谈战术

直播吧4月7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瓜迪奥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赞了德布劳内的表现。

在近日结束的比赛中,曼城在客场4-2战胜了水晶宫,德布劳内在这场比赛中贡献了2个进球和1个助攻,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布劳内是曼城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德布劳内在曼城这么多年以来的表现以及所创造的数据都令人惊叹,他是曼城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德布劳内的第一个进球令人难以置信,第二个进球也是一样。由于密集的赛程,我们的表现不像以前那样稳固,这样的赛程让我们消耗了很多精神方面的力量,这种消耗是巨大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时会在比赛中失去主动。

但我们今天赢得了比赛,德布劳内贡献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没有德布劳内今天的表现,我们可能就无法取胜。我们可以去谈论战术,但首先请给我德布劳内这样的球员。在之前,德布劳内已经因伤缺阵了五个月的时间,在后面的比赛他的状态没有恢复到之前的水平,这是正常的,但德布劳内真的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应该是对比赛保持着热情的,我在很多场合都听到了他的笑声,这种肢体语言所反映出的态度是积极的。”

另外,对于曼城来说另一个重要的人物是哈兰德,他在之前为俱乐部和国家队出战的五场比赛中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在对阵水晶宫的上半场比赛中,哈兰德只有7次触球,但在下半场德布劳内帮助他完成了进球。接下来曼城将会迎来同皇马的欧冠比赛,让哈兰德尽快找回状态是至关重要的。

在谈到哈兰德时瓜迪奥拉表示:“前锋需要进球,我们可以在球场上更多的去找他,尤其是在右边的时候。他目前的表现不错,我感到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