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基尼奥斯:我的未来在巴黎,如能在这里终老会很开心

马尔基尼奥斯:我的未来在巴黎,如能在这里终老会很开心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1-1的比分战平克莱蒙。本场比赛对于队长马尔基尼奥斯来说有些特殊,这是他代表球队参加的第435场比赛,出场记录并列队史第一位。赛后马尔基尼奥斯在接受《Canal+》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未来依旧属于巴黎,能够能在这里终老自己会非常开心。

关于与克莱蒙一战的难度是否大于预期

“我们在赛前就预料到这是一支密集防守型的球队,他们会寻求机会抓反击。在客场与他们的比赛就是类似的情形(客战克莱蒙,0-0)。这种对手他们知道该如何防守,如何给我们制造麻烦。我们或许应该采用另外的一种战术,比如说在两个边路发起进攻,或者有机会寻求突破。在这方面是教练一直在要求的,是在中场休息时他有一次强调了这一点。双方在中场的争夺上比较激烈,我们没有找到足够的空间。他们在比赛前半程就取得了进球,这让我们踢得更加困难了。幸运的是,我们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延续了球队的不败记录。我们需要延续这一好的势头,在联赛中拿到更多的分数。我们需要朝着积极的方向去看。”

关于是否做好与巴萨一战的准备

“现在我们可以注意力放到与巴萨的比赛中去了,我们试着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我们在欧冠赛场是有目标的。第一场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对王子公园球场浓厚的氛围很有信心,这会对我们起到特别积极的作用。我们会在场上拼尽全力。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会竭尽全力赢得胜利。”

关于自己的出场纪录

“是的,能够达到这一数字(435场)真的不可思议。我来到球队时还很年轻(2013年),我没想到过自己在未来能代表球队参加这么多场比赛。我只想着是和自己的偶像们一起踢球。我想要向这些年来遇到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我现在追平了队史出场纪录,希望接下来可以打破这一纪录。能够一路走到这里我真得感到很荣幸。我想要给予俱乐部最大的支持,给队友们最多的帮助。我想这才是最为重要的。我认为自己的经验能够给别人提供帮助。”

关于是否终老巴黎

“当然,我愿意继续留在这里,不过我们也很清楚对于足球这项运动来说变化是非常快的。我的个人未来还在巴黎,希望自己依然能够成为俱乐部计划的一部分,希望自己能受到俱乐部、主教练、主席的重视。如果我的职业生涯能够在这里终老,我会感到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