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内利:观看国米的比赛是一种享受,这必须归功于小因扎吉

拉瓦内利:观看国米的比赛是一种享受,这必须归功于小因扎吉

直播吧4月7日讯 意大利名宿拉瓦内利称赞了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认为他对足球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热情。

拉瓦内利首先表示:“小因扎吉带来了惊喜。当他踢球时,他就了解所有球员,他对足球运动有一种发自内心的热情。他有这种内在的力量,这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他的执教生涯在拉齐奥开始,从一开始就展现了出色的品质,取得了非常重要的成绩。当时他本该去萨勒尼塔纳执教,但贝尔萨没有如期来拉齐奥,随后拉齐奥选择让小因扎吉执教。”

拉瓦内利接着说:“观看国米的比赛是一种享受,他们是一支在出场之前就赢得胜利的球队,这必须归功于小因扎吉,因为他建立了这一切。唯一的遗憾是欧冠输给马竞,但在我看来那只是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小挫折。我相信他作为教练依然可以提高,我本来认为国米和曼城一样是欧冠夺冠热门球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