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体:罗马德比前数百球迷集体斗殴,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并逮捕一人

罗体:罗马德比前数百球迷集体斗殴,警方使用催泪瓦斯并逮捕一人

直播吧4月7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在罗马德比赛前,有数百名球迷集体斗殴,警方使用了催泪瓦斯才控制局势。

在本轮意甲联赛,罗马主场1-0战胜德比对手拉齐奥。赛前有大约200名拉齐奥球迷蒙面走向球场附近的米尔维奥桥地区,随即约100名罗马球迷也来到此地,双方发生混战。警方立即出动干预,球迷向警方投掷纸炸弹,而警方则使用了催泪瓦斯。

警方在本次行动中收缴了大批棍棒、刀子、头盔等物品,并逮捕了一名球迷,还有两人在冲突中受伤。目前不排除这次集体斗殴是两队极端球迷事先通过网络约架导致的。

警方宣布:“在今天上午在奥林匹克球场附近发生的冲突后,我们逮捕了一名著名的拉齐奥极端球迷领袖,另外还有两名罗马极端球迷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警方会继续通过拍摄的冲突视频证据,继续确认其他责任人的身份,不排除在接下来还有其他人被捕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