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裁判:米兰第三球前特奥没有犯规,但对方头部受伤比赛应被吹停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本轮意甲联赛,米兰主场3-0战胜莱切。前意甲裁判马雷利认为米兰打进第三球之前,裁判应该吹停比赛。

第57分钟,特奥在后场拼抢时膝盖撞在已经倒地的莱切球员阿尔姆奎斯特的头部,随后阿德利传球送出单刀,莱奥射门得分。裁判认为特奥的防守并不犯规,这个进球被判有效。

不过马雷利指出:“这是个错误判罚,我认为主裁判和边裁存在责任。这不是关于特奥对阿尔姆奎斯特的动作是否犯规是否该判点球,而是当时比赛必须被吹停。因为阿尔姆奎斯特的头部受到了撞击,球员头部受到撞击后裁判需要立即干预,这是对球员必要的保护规则。”

马雷利接着说:“在我看来,边裁巴奇尼也犯了一个错误,因为他在这种情况下必须帮助主裁判。甚至连第四官员也应该小心,他应该看到阿尔姆奎斯特抱着头倒地。VAR当时无法立即介入,因为不存在犯规行为,只是主裁判、边裁、第四官员没有看到这个应该吹停比赛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