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主帅:我们要做的准备工作太多了,罗马有7天时间来备战

拉齐奥主帅:我们要做的准备工作太多了,罗马有7天时间来备战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拉齐奥0-1不敌罗马输掉同城德比之后,拉齐奥主帅图多尔接受了DAZN的赛后采访。

他说:“我们的锋线缺少了三叉戟,中场球员也不够锋利,进攻也不够具有威胁。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准备工作有点太多了,而罗马有7天的时间来备战,我们还需要了解球队。向他们表示致敬,然后我们要继续展开工作。”

“如果你只参加了两次训练,那么你将仍然不太了解球队。我们必须提高所有的一切,为了踢出想象中风格的足球,我们还需要提高身体素质。这需要几个月时间。”

“换下因莫比莱和罗马尼奥利是因为他们有身体上的问题,换下伊萨克森是我的决定。我们在进攻端显然缺少了一些东西,我们将边后卫向前推。”

“我们在进攻端显得很挣扎,很难压制住罗马。如果准备得不好,开局就会很难受。我们在身体方面承受了巨大的痛苦,罗马比我们更有活力。”

“我们要更加具有决心,要保持平衡与团结。我已经等不及要在下周一展开工作,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