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曼奇尼:打入德比制胜球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罗马万岁

直播吧4月7日讯 今天凌晨,罗马在德比战中1-0战胜死敌拉齐奥,打入制胜球的詹卢卡-曼奇尼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曼奇尼告诉DAZN:“经过了那么久,我们终于在罗马德比中取胜,这是我第10次参加罗马德比,此前我从未在德比战中取得过进球,这一次我打进了制胜球,我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赢过德比战了,所以球迷们值得拥有这一刻。即使我们输掉了比赛,从意大利杯出局,他们也支持我们。”

“进球让我很开心,但最重要的是赢球。我把我的球裤送给了观众,但不是球衣,因为我要把这件球衣珍藏一辈子。”

“赛后和我们的球迷们一起庆祝,没有对任何人表示不敬,我向球迷们鞠躬致意,因为他们太棒了。”

曼奇尼在上半场时感到不适,当时他看起来似乎就要被替换下场,但维生素集成剂还是让他重新振作了起来。球员说道:“我出了点问题,但他们在中场休息时给了我一些东西。我只有在腿断了的情况下才会离开德比战的赛场,在看台上看德比太痛苦了。”

“这场胜利让我们热血沸腾,但赛季还没有结束。我们还要和米兰还有乌迪内斯踢比赛,接下来的一个月强度非常大,所以我们要脚踏实地,保持冷静,继续前进,罗马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