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加拿大足协考虑邀请兰帕德执教,让他带队备战世界杯

直播吧4月7日讯 《电讯报》报道,加拿大国家队有意邀请兰帕德执教。

据了解,加拿大足协已经将兰帕德列入主帅候选名单,加拿大将联合举办2026年世界杯,他们正在选择一位主帅带队备战这项赛事。

自上赛季担任切尔西临时主帅之后,兰帕德至今赋闲在家,报道称,加拿大希望与他进行谈判。

在上个月英格兰对阵巴西和比利时的友谊赛之前,兰帕德被发现在观看三狮军团的训练。兰帕德希望重返教练席,但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机会,执教加拿大国家队的工作对他是否有吸引力,还有待观察。

加拿大目前有一位临时主帅毛罗-比耶洛,他曾是约翰-赫德曼的助手,赫德曼去年夏天辞去了主教练一职,转而接手多伦多FC。

兰帕德在其球员生涯末期曾在美国的纽约城FC效力过一年,但他从未在海外执教过。兰帕德的第一份主教练工作是带领德比郡队打入英冠升级附加赛,之后他作为切尔西的主教练获得了欧冠资格,并打入了足总杯决赛。随后,他带领埃弗顿在英超联赛中成功保级,但在上赛季被解雇,之后以切尔西临时主帅的身份结束了上赛季。

兰帕德之后被拍到现场观看切尔西比赛,当时他说道:“我很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并希望能在某个时候复出。希望能有适合我的工作,我很想重新开始工作,但我重申,我很享受家庭生活。”

“足球教练是一份紧张的工作,所以当我赋闲在家时,我会很高兴能和孩子们在一起。我热爱这份工作,我理解现代主教练工作的艰辛,我很享受与我合作过的所有俱乐部,它们都是巨大的挑战,原因各不相同。我喜欢与球员一起工作,提高球员和球队的水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