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泽尔比:直到第二个丢球我们才进入比赛 伤员太多很难缩小差距

直播吧4月7日讯 布莱顿0-3阿森纳,布莱顿主帅德泽尔比接受天空体育采访。

德泽尔比:“球队很努力,这足以决定这场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直到第二个进球我们才进入比赛,然后结束了比赛。在很多重要球员缺席的情况下,很难创造进球的机会。阿森纳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特别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可能会在主场输给阿森纳,我们为自己和我们的球迷感到遗憾。”

“也许我们无法缩小差距,我不知道。与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差距缩小了,我们现在的状态并不能缩小这个差距,尤其是我们有那么多受伤的球员。我不知道俱乐部(未来)想做什么。我的问题是在球场上,提高球员和球队表现,其他的事不关我的事。”

“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踢得也不错,直到第二个丢球。在那之后我们踢得不太好,理应输给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的球员受伤了,我们无法与阿森纳竞争。我们想要得分,赢得比赛,用更好的方式去竞争。我们正在经历一个艰难的时刻,因为我们有很多受伤的球员,这很艰难。上赛季我们做得更好,因为那时我们一周只踢一场比赛。下个赛季我认为我们可以达到同样的水平。我们有很多有前途的年轻球员。我们必须积极工作,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输球让我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