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茨:当后防如此强大时前锋会得到很多帮助 也许我们还能更好

直播吧04月07日讯 英超第32轮,阿森纳客场3-0轻取布莱顿,哈弗茨在比赛中传射建功。赛后哈弗茨接受了媒体采访。

——战平曼城是否给了球队动力

“说实话,我们没有谈论过这一点,我们专注于赢下自己的比赛,这比关心其他球队更重要。我们必须赢得比赛,看看能取得什么结果。”

“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每个人都做好了准备。每周我们都发挥到极限,也许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

“小伙子们的态度和工作效率是惊人的,每个人都为比赛投入了一切,这就是我们现在取得成功的原因。”

“后防线太出色了,每个人都参与到防守中。我们总是想把球送到前场,但是看到他们如何捍卫球门,简直让人难以置信。”

“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周中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

——关于自己的信心

“当你的后防如此强大时,这确实会对你有很大帮助。我很享受当下,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希望球队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