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普利西奇的态度是职业球员典范 我们很多进步都来自防守

直播吧4月7日讯 意甲第31轮比赛,米兰在主场以3-0的比分完胜莱切,继续在积分榜上稳居次席。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谈论了有关本场比赛的相关话题。

关于球队的战术策略

我们努力在站位上让对手不可预测,从而让他们的后防线产生疑虑。由于前锋们的实力,我们经常能做到这一点。

关于普利西奇

我接到很多视频电话来解释比赛风格,而且我也很少从球员身上得到错误的感觉。我们知道普利西奇的实力,但当他们在视频电话中进行交流时,我感受到了一些非常积极的东西。他充满了渴望和好奇,对于我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很感兴趣。

普利西奇话不多,但态度成为他的闪光点。他的态度非常棒,是职业球员的典范,他非常努力地去帮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

这个赛季,就离队和引进球员而言,我们更换了20名球员。我们距离我想要看到的米兰非常接近,但现在我们状态很好,但在强度和能力方面,我们必须不断提升自己。

关于即将和罗马在欧联杯中交手

我们的状态很好,以我想要的方式去踢球。两支球队都很有动力,如今我们需要专注于一项完全不同的赛事,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比赛即将到来。对于两家俱乐部而言,这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

罗马的实力自然比布拉格斯拉维亚和雷恩要高,但首回合主场作战,我们想要充分利用球迷们营造的氛围。

关于米兰早早退出意甲冠军的争夺

强势开局是我的球员展示出的重要迹象。这个赛季,我们并不总是有着犀利的状态或积极的态势,所以我们在某些时刻遇到了麻烦,但如今我们希望让连胜继续下去。这是一支永不言弃的球队,这支球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对自己所做的事情充满信心。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层面,球员们现在感觉都很好,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这种水准的动力。

关于和球迷之间的关系

在那艰难的几周时间里,我们和球迷们都很痛苦,但他们从未离开我们,总是表现出热情和激情。接下来的一个半月时间里,我们需要这样的东西。因为,一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就需要从零开始。

关于米兰身上发生的变化

有数据显示,我们在赛季前4个月的防守位于中游水平,而我们通过进攻阶段拯救了自己。我们确实遇到了伤病麻烦,但我们需要更凶猛的逼抢,更小心地进行预防式盯人,我觉得我们很多进步都来自防守阶段。在进攻方面,主教练所产生的影响力较小,因为更多的是前锋的个人能力和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