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勒:我们不在队史最佳阶段,相互指责毫无意义&欧冠将全力以赴

穆勒:我们不在队史最佳阶段,相互指责毫无意义&欧冠将全力以赴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周六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3不敌海登海姆。在赛后采访中,队中老将穆勒直言现在彼此指责是没有用处的,他们将会在周二的欧冠全力以赴。

穆勒:“我们并不处于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阶段,这一点是所有人都很清楚的。这场比赛有两个截然不同的半场;我们在这里一度2-0领先,然后被对方的长传球攻破球门。我们进行防守的方式肯定不是杰出的表现。”

“之后在下半场,我们在球门前的表现也不够好,我们本有明显的机会,但却无法将它们转化为进球。最终海登海姆逆转了比赛,而我们也没有再取得进球。现在我们无法改变比赛的结果了。”

目前联赛还剩最后6轮,拜仁在积分榜上已经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16分之多,夺冠的机会非常渺茫。而在下周二,他们还将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阵阿森纳,穆勒直言:“继续互相指责抱怨不休是毫无意义的。我们将在周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