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顿主帅谈下轮战曼城:我可能开始失眠,努力去思考如何阻止他们

直播吧4月7日讯 英超第32轮比赛,升班马卢顿以2-1的比分击败伯恩茅斯,取得了保级路上一场重要的胜利。赛后,卢顿主帅罗柏-爱德华兹谈论了球队的表现以及下场和曼城交手的话题。

关于球队整场比赛的表现

赛前我们就谈论过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你可以保证在球场上的付出,努力保持组织纪律性并执行好自己的比赛计划,但你无法保证一场胜利。我们展示出了自己的韧性,在非常重要的时刻,我们取得了自己想要的比赛结果。

我觉得我们下半场的表现非常好,因为我们展示出了信念。替补球员产生出了自己的影响力,我真的非常开心。和伯恩茅斯交手,我觉得我们有一场半都踢得很艰难,这包括了首回合洛克耶出现的情况(注:洛克耶曾在本场比赛中出现心脏骤停),然后我们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扭转这样的态势并争取到一场胜利让人的感觉很美妙。

关于下轮对阵曼城

面对曼城这样的对手,我可能开始失眠,努力去思考如何去阻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