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总监:人人都须反思是否竭尽全力了 战阿森纳时图赫尔还会在

拜仁总监:人人都须反思是否竭尽全力了 战阿森纳时图赫尔还会在

直播吧4月7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中,拜仁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2-3不敌海登海姆。在赛后采访中,球队体育总监弗洛因德要求球员们扪心自问是否真的做到全力以赴。

弗洛因德在赛后说道:“在这场比赛之后,每个人都必须照照镜子,扪心自问是否竭尽全力了。在海登海姆以2-0领先的情况下却在下半场连丢三球,这不能是我们的自我要求。每个人都必须自我反思,我们不能就这样接受这个结果。”

拜仁将在下周二客场与阿森纳进行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对于图赫尔届时是否还会是球队主帅的问题,弗洛因德则回答道:“是的,百分之百,每个人都必须找找自己的问题。”

弗洛因德:“图赫尔正在尝试一切去汲取能量。我们都知道我们有能力并且必须拿出不同的表现来。”

这场失利是拜仁在最近12场德甲比赛中遭遇的第5场败仗,现在联赛还剩六轮,他们已经落后榜首的勒沃库森多达1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