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丨朱启文进球 奥努埃布绝杀 南京城市3-2黑龙江冰城

4月6日,2024中甲联赛第5轮的比赛在五台山体育场进行,最终南京城市主场3-2战胜黑龙江冰城。

上半场,南京城市在场上数次威胁到对手的球门,第15分钟,蒋世超接队友直塞送出助攻,朱启文完成破门,打入主场首球。随后奥格布远射中柱,半场结束前对手扳平比分。

易边再战,南京城市继续发起猛攻,但是场面上得势不得分。第62分钟黑龙江冰城外援门前补射完成反超。随后南京城市换上杨贺,第88分钟,杨贺在角球进攻中传中造成对手乌龙,补时最后一分钟,替补登场的奥努埃布接凌杰传球,胸部停球转身完成破门,最终南京城市3-2完成绝杀。

赛后瞬采环节,南京城市队员奥努埃布表示:“可以看到对手还是比较幸运的,因为我们有不少的进球机会,所以当我上场的时候我就想着,我要努力为球队打进这个进球。也很幸运我们最后打进了这一球,我们也获得了胜利。球队也会得到更多的信心,我来到南京城市就是想要帮助球队,用更多的进球来获得更多的积分,我们现在就是要把这个事情继续做下去。”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金钟夫对于本场比赛做出点评:“首先我很感谢场上的所有队员,包括替补席的所有队员,以及工作人员,我们坚持到了最后,把这个比分追回来,然后反超。很开心拿到了主场首胜,我们会继续努力。

媒体记者提问:本场比赛有两粒丢球,未来会做出哪些调整?杨贺连续两轮替补登场,是出于什么原因?

金钟夫表示:“算上今天的比赛,我们一共进行了五场比赛,我们的丢球并不多,当然今天确实是丢了两球。下半场我们的注意力有些不集中,体能也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会通过接下来的训练来改善这部分。我们的后防线年龄整体偏小,他们需要比赛和训练来积累更多经验。”

对于杨贺替补登场的原因,金钟夫表示:“我们把杨贺、奥努埃布还有黄鹏这些老队员安排在下半场出场,是出于战术性的部署,希望他们的出场能改变场上的局面,所以杨贺他们两场比赛都安排在下半场登场。”

本场比赛共有1579名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感谢大家在看台上不遗余力地支持,你们的呐喊是球队前进最大的底气!今天的胜利献给你们!

下场比赛,我们将在4月13日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佛山南狮,感谢球迷朋友们的支持,相信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继续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