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韩国球员目标一致,赢得U23亚洲杯冠军&击败日本国奥

韩媒:韩国球员目标一致,赢得U23亚洲杯冠军&击败日本国奥

直播吧4月4日讯 据韩媒“The Fact”报道,近日多名韩国国奥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获得U23亚洲杯冠军的决心,并渴望击败日本国奥。

该媒体写道:“今日,韩国足协针对国奥球员进行调查,技术报告调查结果显示队内所有球员都将U23亚洲杯夺冠视为目标,并将日本国奥视为最想击败的对手。”

“首先在被问及本届卡塔尔U23亚洲杯的进球数时,所有球员反馈的结果是要取胜,韩国国奥要想获得直通奥运的资格,必须获得前三名,而韩国国奥与日本、中国和阿联酋分在同一组,预计过程将非常艰难,但球员们的选择展现出他们坚定的意志,当被问及最想击败的对手时,所有球员都一致表示是日本,在2022年U23亚洲杯1/4决赛中韩国0-3完败日本,本次大家都希望击败对手,修复受损的自尊心,并决心重新登上亚洲之巅。”

“另外,受采访的国奥球员在被问及最喜欢的韩国球员时,朴智星的票数最多,其次是孙兴慜、金玟哉和黄善洪,他们都获得两票并列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