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崎久志谈青岛德比: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场比赛,球队一直很团结

直播吧3月29日讯 明晚,青岛西海岸队将坐镇主场西海岸大学城体育场,迎战同城对手青岛海牛。赛前,青岛西海岸主帅黑崎久志携球员葛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介绍备战情况

黑崎久志:明天的比赛将是青岛足球史上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场比赛。我们球队一直是十分团结的,应对同样是来自青岛的海牛队,我们希望全力以赴,取得胜利,我们也希望能够为球迷朋友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葛振:这场比赛其实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就是青岛首次迎来顶级联赛的一场德比之战,青岛的球迷也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是见证历史的一个时刻。球员们也在教练的带领下在间歇期这段时间准备的非常充分,我们希望明天能为岛城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参加中超联赛首次青岛德比的意义的确不同,以前虽然也在很多球队效力,经历了很多的德比。但是这次德比因为本身是青岛人,这个意义更不一样,而且是青岛历史上首次顶级联赛的同城德比。对我来说,我是非常荣幸在这个年龄还能在球场上为家乡球队去效力、去拼搏,也非常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取得胜利。